滿分八十分的老爸晚上七點整小朋友自然背起書包,往樓上的書房去做功課十坪大的書房裡裝著三個人~兒子,女兒和我各自在自己書桌前埋頭苦幹小朋友忙著自己的回家作業而我看我的文學小說晚上八點半各自的看房子功課做完了接下來是檢討時間女兒的數學總是不能融會貫通,是我比較累的地方常常要忍住自己的壞脾氣,溫柔的慢慢的讓她了解這樣懂了嗎?把答案擦掉重新再寫一遍吧在這時間裡,我把相同的問題顛倒過來再考驗土地買賣一次時間晚上九點可以答對九十五分了,還是不能滿分耶好了時間到了,該休息了明天早上在討論吧第二天,我照往例一早起來做早點,吃完早點還有時間喔告訴女兒把昨天不會的再重來練習十分鐘吧遇到問題我和女永慶房屋兒都是這樣討論著最近的月考她告訴我她的數學成績九十三分,我說喔,很棒喔老爸不希望你考一百分,妳只要有八十分老爸就很高興了一百分看不見成長的契機再哪裡一百分看不見真正的錯誤再哪裡我寧願看見你住商房屋的錯在哪,也不要用美麗的一百分裝飾而不自知八十分是老爸的滿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