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田杯”2013湖南省圍棋名人賽在咖啡機灣田國際舉行。)
  (高手喜獲獎)
  紅網長沙12月2日訊(記者 曹文飛 通訊員 劉俊)由湖南省棋類協會主辦、湖南灣田集團承辦的“灣田杯”2013湖南省圍棋名人戰11月29日在灣田國際舉行。繼承辦2012湖南省第七屆省直單位領導msata暨名人棋類聯誼賽後,湖南灣田集團再次承辦棋類賽事,充分彰顯了灣田集團深厚的文化底蘊和企業社會責任感,助推棋類運動發展。
  湖票貼南省屬機關單位廳級以上幹部參與此次高規格、高水平的圍棋名人戰。當天上午9時30分,隨著比賽總裁判一聲令下,幾十位參賽選手迅速投入到黑白對弈之中。比賽一直持續到下午17時。在一天的比賽中,選手們運籌帷幄於經緯縱橫的棋盤上,方如行義,圓如用智,決勝於361格。最終,得分最高的前六名選手分別獲得獎盃和獎牌。
  “這次比賽讓我受益匪淺,在比賽中,由於一個非常小的失誤導致我在之後很長一段時間都處於被動的局面。其實,我們在工作中也是一樣的道理,給我很大的啟發。ARMANI”一位參賽選手跟記者坦言。另一位參賽者則表示,自己是抱著學習和交流的心態參加比賽,因此,在比賽中沒有什麼顧慮,也發揮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很榮幸能參加這次比賽,今後我將繼續挑戰各路對手,爭取好成績。”
  事實上,本次比賽的承辦單位——湖南灣田集團也在下著一盤很大的棋,這關鍵字盤棋就是正在大刀闊斧向前推進的灣田國際【樓盤詳情】項目。作為省、市、區三級政府重點項目,灣田國際順應長沙專業市場外遷的大勢,建設規範化、專業化、規模化、集約化和現代化的專業市場。涵蓋陶瓷、潔具、木製成品、板材、石材、五金水暖、油漆塗料、化工、燈飾、弔頂等建材家居全業態,集倉儲、物流、配送、展覽、電子商務、會展、寫字樓、酒店為一體,將打造成一個輻射中南地區的現代化專業市場集群。  (原標題:2013湖南省圍棋名人戰舉行 高手對弈灣田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