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人工除小分子褐藻糖膠冰現場
  紅網古丈站2月12日訊(通訊員 西裝外套石可君)寒風刺骨,雪花紛飛,晶瑩的霧凇漫山遍野。2月7日,古丈縣迎來了2014年首場大雪。連日不斷的降雪,讓古丈電力公司所屬的10KV城黑線、岩林線、岩峰線覆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雪。岩林線小茶坪支線#25至#41桿間,在短短的3天時間里,線路覆冰厚度也高達6mm之多!冰情異常嚴峻,線路安全和供電安全受到嚴重威脅。
  2月10日,該公司主要負責人和國網湘西供電公司專業人員帶領10多名員工,抬著竹竿、破冰繩、接地線、腳扣砍刀等400支票借款多斤的裝備,頂著刺骨寒風,前往覆冰嚴重的岩林線小茶坪支線頂堂段進行人工除冰工作。
  皚皚白雪,素裹銀裝,在山巴里島高海拔1000多米,號稱古丈屋脊的頂堂山上,該公司員工不畏嚴寒,誓保供電送溫暖,正式打響防凍融冰“第一槍”。  (原標題:古丈電力公司抗擊風雪保衛縣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