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報訊 2月10日,新疆都市報記者從南航新疆分公司獲悉,南航將於今年6月17日開通烏魯木齊至韓國首都首爾的直飛航班。這也是南航開通的新疆通往東北亞地區的首條國際航線和中國大陸通房屋出租往韓國的最長國際航線。
  該航班將由波音757飛機執行,航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班號為CZ6017/8,今年6月17日起每周執行三班,班期為周二、五、七執行,總飛行里程3376公里,飛行時間5小時10分鐘。
  目前南航已開通烏魯木齊至伊斯坦布爾、第比利斯等中西亞和東歐地區的11個國家的15條國際航線,開通烏魯木齊至首爾直飛航線後,將全面打通亞歐空中大通道,京站美食為來往中西亞國家和韓國的旅客提供更短的飛行時間和更便利的中轉服務。
  烏魯木齊至首爾航班於早間從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起飛,可以和南航莫斯科、阿拉木圖、第比利斯、德黑蘭等8條中西亞國際回程航班實現無縫銜接,旅客可在烏魯木室內設計齊南航專屬的T3航站樓內方便實現國際轉國際的中轉聯程,中轉等待時間均不超過2小時。同樣,從韓國始發前往中西亞國家的旅客也可以方便地在烏魯木齊實現當日中轉,前往伊斯坦布爾、阿拉木圖等中西亞國家的目的地。同時,烏魯木齊至首爾航班於早間時分出港,午間到達韓國,游客可在首爾充足休息後第二天展開豐富的旅游活動。
  烏魯木齊至首爾直航航班的開通,將進一步深化烏魯木齊核心樞抗癌食物紐地位,全面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
  新疆都市報記者 高麗蓉 通訊員 田啟才 趙丹丹
(編輯:SN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