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 21 政府這幾天的表現,你會給政府打幾分? 是掌聲?還是噓聲? 府方高層強調,此時貿然更換閣揆,「新手上路,路況不熟」,恐無法因應後續重建。馬總統希望劉揆繼續推動政務,劉揆也願全力襄助,「馬劉合體不離不棄」 澎湖民宿已成定局。不離不棄 馬力挺劉續任「馬劉合體」也將共同出擊,今日馬劉將一起出席災後重建委員會議,並夜宿八軍團,明日共同前往 辦公室出租小林村等災區勘災。............ 莫拉克重創台灣,尤其是原住民部落,很多到現在還沒搶通,原住民立委到處奔走,不過,同樣是原住民選出的立委高金素 有巢氏房屋梅卻在這個時刻,率團訪問中國,不分藍綠今天齊聲開罵,痛批高金在族人最需要她的時候出國,還敢上電視大談災情,實在很可笑。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馬政府救災不力導致 婚禮佈置施政滿意度暴跌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焦點,法新社引用TVBS民調數據指出,由於民怨沸騰,馬英九的滿意度跌至十六%,創下就任總統以來的新低。衛報和路透則引述平面媒體的民調數據指出,馬英九滿意 辦公室出租度大幅下滑,跌到二十九%。民怨沸騰馬人氣暴跌 最近菜價飆漲,不少民眾只好改買進口蔬菜!但很多人發現連進口菜也突然漲價了,像是青花椰菜,以前三顆50,現在兩顆就要80塊,還有美國生菜也從一斤38漲到45塊,消保官要查是不是 房地產有哄抬價格的嫌疑。但另一方面台北農產公司也準備推出,十種評價蔬菜,將以成本價來銷售。 行政院宣布 為了對八八水災罹難者表達哀悼 全國從八月22到24號全國降半旗 另外行政院上午通過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特別條例,預計編列一千億預 情趣用品算全力投入重建工作。 這一筆一千億元的預算,預計分三年使用,災民進行遷村以及安置工作的時候,政府將無償提供國有土地讓災民使用,算一算,不包括這一項重建預算,政府明年度總預算將會舉債四千六百六十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目前重建條例將會火速送到立法院審查,一旦通過, 訂做禮服一千億的重建基金將會立即啟動。 爆薛吃飯 林火旺辭國策顧問 88風災期間,馬總統到底在忙什麼?有特勤中心的人員向民進黨爆料,馬總統在8月7日、9日跟10日災情最慘重的時候,還照常到特勤中心晨泳,要求總統府公佈總統的行程,給全民一個交代,不過馬總統立刻否認,強調絕無此事。看到南部淹 吳哥窟大水,馬總統真的還有心情每天到特勤中心游泳嗎?!爆料消息有時間、有地點,可見爆料不是隨口亂說,災民在水深火熱,元首卻跑去游泳健身,真的很諷刺!第一時間馬上否認,如果沒去游泳,那風災期間每天都只有一個行程的馬總統,去了哪裡?!呼籲馬總統公佈行程讓全國民眾看看,黃金72小時的救援期間,馬總統為災民做了 借貸a>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