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警方針對涉假農藥嫌疑人立案決定書.jpg 齊永 攝
  中新網新鄉3月26日電 (記者 齊永) 26日上午,記者從河南新鄉市公安局瞭解到,針對中新網曝光的該市平原新區涉假農藥窩點一事,新鄉市公安局平原分局已進行立案。目前,警方正在對嫌疑人抓捕中。
  近日,記者接到群眾反映,新鄉市平原新區橋北鄉李滔村西邊不遠處,有個假農藥加工、生產、銷售窩點,並假冒全國各種品牌農藥,每天生產上百噸,污染嚴重;產品大部分銷往河南、山東、河北、安徽等中部多個產糧大省,給國家糧食安全生產帶來很大隱患。中新網記者現場採訪後,對此事進行了連續報道,引起了廣泛關註。
  25日,平原新區給記者發了一份新鄉市公安局平原分局立案決定書。該決定書顯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一百零七條/第一百一十條之規定,決定對楊某涉嫌非法經營案立案偵查。
  此前平原新區宣傳部回覆稱,楊某系商丘人,租賃當地村民自建房私自在庫房內製造假農藥,沒有向當地申辦相關手續。
  給記者發來立案決定書的平原新區社會事務局高峰向記者透露,涉案數額達到15萬元就可以進行抓捕,目前查處在15萬元以上。但沒透露具體數額。
  26日上午,新鄉市公安局宣傳科喬科長告訴記者,平原新區警方25日已對涉假農藥窩點進行立案,正在查明犯罪事實,目前正在對主要嫌疑人楊某和其他嫌疑人進行抓捕中。
(原標題:河南新鄉涉假農藥窩點警方已立案 嫌疑人抓捕中)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