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總統兼任黨主席?國民黨又有壞份子意圖陷馬英九無義無信! 國民黨內無恥拍 酒店兼職馬者眾~吳主席該找時間清黨吧? 房屋買賣 兼任黨?買屋網D席? 府:馬總統不會考慮 更新日期:2008/06/23 16:09 歐陽夢萍 國民黨基層出 辦公室出租現希望馬英九總統兼任國民黨主席的聲音,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23日表示,黨政分離是馬總統的理想,而且現任黨?有巢氏房屋D席吳伯雄 對黨有很大的貢獻,馬總統不會考慮兼任,也認為現在沒有必要提出這個議題。 國民黨基層傳出私下串聯,計劃在10月召開的全 土地買賣國黨代表大會修改黨章,力拱馬英九總統兼任黨主席。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23日表示,黨政分離是馬總統堅持的理想,也曾在許多不同場合對外宣示。馬?借貸`統不會考慮兼任黨主席,這個態度也不會改變。王郁琦:『馬總統他是認為,黨政分離這個事情是他堅持的理想,所以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再兼任黨主席,這個事情是他不會考慮的。』 王郁琦指 澎湖民宿出,現任黨主席吳伯雄帶領國民黨打贏兩場選戰,貢獻很大,馬總統也非常尊重吳伯雄,沒有必要在此時提出這樣的議題。 對於地方黨務主管抱怨,為求「黨政分離」,馬總統下鄉時,不但沒有事前通知黨務系統,甚 租辦公室至要求參與的縣市黨部主委脫掉繡有國民黨黨徽的背心。王郁琦表示,馬總統這幾次下鄉是希望和競選時認識的朋友敘舊,並了解社會弱勢團體的需求,這不是政治或競選活動,總統府希望行程保持單純,但沒有刻意要求地方黨部配合。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