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1號公館最為泰禾在京的又一力作,一直以來都飽受市場關註。近日,為了拓展與豐富人們的業餘生活,泰禾1號公館為廣大市民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活動,得到了廣大市民的積极參与。
  眾所周知,周日可是連上帝都會休息的日子,所以好好休息一下是很有必要的。泰禾1號公館為您提供一個這樣放鬆休息的地方。
  憤怒的小鳥,繼續蓄勢待發,每一次的發射,就是一道美麗的彩虹划過。
  美食就像美女一樣,不可以被辜負。泰禾1號公館準備好了各種美食,讓市民享受完美的一天!
  此外,針對辦卡客戶,泰禾1號公館不僅準備了小禮物,更準備了金蛋。客戶拿起金錘,揮舞下去,瞬間便金花四濺,驚喜紛至沓來!而且今天是母親節,來到泰禾1號公館的女性朋友都會收到我們贈送的康乃馨,感受到我們由衷的祝福!
  來到泰禾1號公館的朋友們最想瞭解的當然還是項目的相關信息,大家都圍繞在沙盤周圍,聽著置業顧問對項目的精彩介紹。之後客戶參觀了泰禾1號公館樣板間,並對其裝修贊賞有加,當場表示出了希望成為泰禾1號公館業主的願望。
  據泰禾集團相關人士介紹,泰禾1號公館位於北京東五環,環渤海高端總部基地核心區域。泰禾1號公館坐擁76公頃濕地公園,四線軌道,三線高速,15分鐘直達CBD,承接便捷生活。北京東五環的價值熱土,必將由泰禾1號公館所引領。(本文源自中國日報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泰禾1號公館“饕餮盛宴”火爆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