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0月15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劉雙 通訊員 王燕)14日,衡陽市雁峰區人民法院通報了一起詐騙案,被告張某被判處有期徒刑九個月,並處罰金五千元,並追繳其違法所得一萬二千六百元。
  去年10月,張某通過互聯網查詢得知,陝西渭南市劉某有大型吊車用於租賃,於是打電話給劉某,謊稱需要租賃大型吊車,約劉某來衡陽面談。11月3日,兩人約在約衡陽某高檔賓館見面。張某拿出偽造的工程機械租賃合同、中鐵十二局銀行支票使用申請單等,當面填寫劉某的一些資料信息。接著,張某要劉某去買香煙“疏通關係”。於是,劉某買來4條軟芙蓉王香煙交給張某,張某之後藉故離開。經鑒定,所騙香煙價值2200元。 為獲取更多的錢財,張某還採用同樣的方法,謊稱自己是中鐵十二局物資部張部長,先後騙走多名工程機械商價值12600元的香煙。  (原標題:謊稱有工程 衡陽男子專騙人香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