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阿勒泰地區電視臺記者夏仁善 崔楊 通訊員王麗報道)總投資1.4億元的洗煤廠於2014年10月底建成落戶新疆青河縣塔克什肯口岸工業園區內,目前正在進行設備調試,預計11月份進入試運期,這也將是阿勒泰地區最大的一家洗煤廠。
  走進這個廠區面積20萬平方米的洗煤廠,記者跟隨著廠房生產負責人分別來到廠內的原煤儲煤場、準備車間、主廠房、矸石倉、壓濾車間、濃縮車間。瞭解到該廠引進國內一線品牌設備150台,經過調試,目前全部運行成功運轉正超預計年前入洗燃煤5萬噸。
  從新疆蒙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洗煤廠瞭解到,洗煤廠從去年5月份起建,目前已經完成了建設一期150萬噸洗煤項默生產能力為1.5MT/a,工藝為不拖泥,不分級無壓給料三產品重介質旋流器選煤工藝。產出精煤、優質焦煤,終端用戶面對全地區及全疆焦化企業。
  新疆蒙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洗煤廠生產負責人田利軍說:“我們選煤廠建成以後,煤源是從蒙古國拉運過來的,把資源從國外引進到國內,相當於給國內增添了新能源,同時解決了當地就業問題。”
  據瞭解,截止2014年10月30日,洗煤廠共有職工107人,本地居民89人,占所有員工的82.4%。該廠的建立不僅給疆內外帶來了能源,還大大的促進了當地人員的就業。  (原標題:新疆阿勒泰地區最大洗煤廠落戶青河縣塔克什肯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