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縣縣長陽曉華在開工儀式上致詞
  紅網新邵站11月21日訊(通訊員 岳贇)11月21日上午11時許,新邵縣岳坪峰國家森林公園裡一片歡騰,位於園內的龍山風電場50MW工程舉行了簡短朴實的開工儀式,標志著龍山風電項目正式進入施工建設期。
  龍山風電工程項目的業主單位是湖南中水投資有限公司,施工總承包單位是湖南五凌電力工程有限公司,二者均為五凌電力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該項目靜態總投資4.35億元,共設計安裝25台單機容量為2000KW的風電機組,總裝機容量50MW,場址海拔高程在1110m~1385m之間。預計年上網電量為13382萬KWH,年等效滿負荷小時數為1936H。工程開建後,將於2015年5月實現首台機組發電,10月底全部投產並網。其每年上網電量相當於節約標煤4.5萬噸,有利於緩解環境保護壓力,實現經濟與環境的協調發展,項目節能和環保效益顯著。項目的建成,也將為龍山增添一道靚麗的風景。
  新邵縣縣長陽曉華出席開工儀式併在致詞中指出,龍山風電項目是一個大項目,更是一個好項目,各相關部門和單位要全力支持項目建設,提供快速、優質服務,確保項目建設如期竣工。  (原標題:新邵首個風電項目今日開工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