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羅漢功 羅漢功(作者:曾家麒) 雙手直推增氣力:本式只是簡單的出拳運動,不過它一方面可以增加手部肌肉的含氧量,再方面可以活絡上半身 租房子的血氣,直接增強了個人的體能。 俯地施禮固腰腎:根據 酒店工作中醫的經脈系統理論,第一腰椎反應「三焦,原氣」,第二腰椎反應『腎,志氣』,第三 關鍵字廣告、四、五腰椎反應『大腸、氣魄』,這項運動便是根據這個理論,加強對腰椎訓練,達到健身的效果。 左 租房子右分水廣胸懷:本式可以增加肺活量,消除現代人因為壓力過大而常見的胸悶、氣鬱現象。此外,在忿怒、悲傷、鬱悶時,本式也 賣房子有助於紓解情緒。 旱地拔蔥活血脈:所謂『久站傷骨,久坐傷血,惟蹲者對治』,因此旱地拔蔥以迅速蹲站運動來舒活腿部的血脈,增強腿部肌肉,以消除久 禮服坐或久站所造成的傷害。 推窗望月袪百病:通常愈健康有活力的人,左右均衡度愈高,本式乃以腰脊的扭轉,配合全身的活動,達到協調身體各部的作用。 太公釣魚整脾胃:本式外 酒店工作可調整脊骨,紓解頸、肩、背、腰的疼痛,內可增強脾胃的循環功能,不過本式動作愈慢愈好,不可加速,以免傷害脊椎。 仰天托天理三焦:所謂三焦,是上、中、下三焦的合併名稱,橫膈上名為上焦, 房屋出租包括頭、心、和肺。橫膈下部至中臍名中焦,包括脾和胃。中臍以下是下焦,包括肝、腎、大腸、小腸、膀胱等。三焦是元氣通行的主要通道,因此對三焦訓練,可以有助於口乾舌燥、胸悶、胃阻、腹脹氣等症狀的消除。 千斤墜地 節能燈具安精神:足跟直接與頭部相通,本式藉對足跟的刺激,而使氣血上達於頂,下沉到底,可緩和火氣上沖,及心煩意亂等現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