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試吃品:呷趣味客家坊 本月最後一項合購是「呷趣味客家坊」, 試吃 烤肉食材< 買屋/a>的商品是: 原味豆干試吃價   酒店打工    10元 麻辣豆干試吃價      10元 涼拌 591小黃瓜試吃價     10元 辣味涼拌小黃瓜試吃價   10元 連同雜費共45?燒烤腹C 一袋袋裝好共四小袋, 先將“麻辣豆干”&“辣味涼拌小黃瓜”開來吃吃, “麻辣豆干”叉子連 賣屋叉下去都要費一些力氣, 可見有多厚實, 入口的確會麻一下, 醬汁很像“台中萬益豆干”甜甜的,卻又偏鹹, 香嘛並不覺得, 反倒是 辦公室出租“原味豆干”保留豆干原始彈性及味道, 吃起來比麻辣還順口。 “辣味涼拌小黃瓜”硬硬脆脆, 個人偏愛的「蒜味重」這裡並沒有,且辣度也不夠, 如 酒店打工果再多加點醬油、香油提味也許好一些, 至於原味也很一般囉! 感覺沒吃出小黃瓜應有的鮮美。 回購率:10%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michelle2009/product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