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太麻里吃釋迦 既得時又助災區 一年兩獲的釋迦產期現正開始,台東 縣太麻里鄉配合金針山花季和即將於本週末舉行的 酒店經紀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搶先 房屋買賣讓收成的釋迦問世,希望藉此宣告太麻里鄉已走出風災 婚禮顧問陰影,也歡迎民眾購買災區農產品、協助農民生計。 台東有四寶,藍寶、 關鍵字廣告 紅寶、黃寶和綠寶。除了藍寶石之外,其他三寶在台東縣太麻里鄉通通找得到。紅寶,是洛神花、黃 住商房屋寶,是金針花,而綠寶,則是聞名遐邇的番荔枝,也就是釋迦。 釋迦自從4百多年前由荷蘭 人引進台灣之後,就在台灣南 土地買賣部和東部普遍栽種,其中,又以台東縣的種植面積最大、號稱是台灣的「釋迦之鄉」,太麻里鄉長程正俊指出,太麻里鄉靠近黑潮,地理環境特別 租屋網適合釋迦的生長,因此,無論是大旺種(又稱大目種)或是鳳梨釋迦,口感都相當好。 程鄉長同時表示,太麻里地區在去年八八風災當中,土地流失將近300公頃,若以1公頃 售屋網1百萬產值來算,共有3億的損失,農損慘重,雖然有政府和民間單位協助農民復耕或輔導轉型,生計問題仍舊是農民朋友最擔心的事。因此,他也呼籲社會各界發揮愛心,前來太麻里鄉旅遊、購買釋迦 節能燈具當伴手禮,共同協助災區產業再出發。 (2010/7/12 下午 03:49:42 趙佳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aaiog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